【喻黄】这些人都好吃

本来想写小甜饼的当然确实也是小甜饼就是写着写着感觉把黄少写崩了。
设定喻队出差大眼请吃饭(至于为什么喻队一个人出差请不要问我谢谢)
梗源是开学考语文试卷的阅读题,张爱玲写的“好些人都吃”,结果翻卷时一眼看成“这些人都好吃”然后笑成傻逼还被监考老师敲了一下emmmmmm……
不废话了,以下正文
   
  
   
        ———————

       
        黄少天躺在床上,身边的手机震了震。他迷迷糊糊地拎起手机瞟了一眼,发现是自家队长在给自己发消息。
       
        「队长:少天?」
       
        「队长:队里新来的那批训练生到俱乐部了你知道吗?」
       
        嗯?什么情况?怎么突然问这个?黄少天眯着眼睛,脑子里装着一摩尔浆糊。这种事队长不是应该比他更清楚?
       
        哦……队长似乎是跑到王大眼那儿学习交流去了……
       
        「黄少天今天也是个可爱的剑圣:队长队长队长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可想你了想得茶不思饭不想啊你造么连帐号卡都差点丢了!」
       
        「黄少天今天也是个可爱的剑圣:话说俱乐部是新来了一批小少年啊队长有什么吩咐吗?」
       
        黄少天一边发着消息一边从喻文州的床上翻下来,把发完消息的手机扔到书桌一边,埋头进一堆乱七八糟的文件中翻找那张不知道被他塞在哪儿了的小少年们的人信息表。
       
        正翻着,肚子咕噜噜叫了一声,黄少天顺手从旁边抓了一个面包塞进嘴里。刚嚼两口,手机又“嗡嗡”振动了两下,他只好从一大堆纸中抬起头,往手机那儿瞄了一眼。
       
        「队长:这些人都好吃」
       
        什么???尚且没从睡梦中醒来的黄少天只是有些蒙逼,老半天才反应过来……队长居然要吃训练营的小少年!他想着自己的眼睛大概是瞎了,便凑近了一些,只来得及捕捉到一句「对方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觉得他此生第一次满腔“卧槽”说不出口,保持着头顶半张纸的状态愣在桌边直到手机荧屏“唰”得变成一片黑,映出了他傻逼似的脸。
       
        卧槽什么叫“这些人都好吃”队长是疯了吗是吗是吗一定是的吧!!!黄少天吃惊地顾不上嗓子眼里卡着的那口面包脑子里就蹦出一幅《喻文州吃人图》。
       
        卧槽什么鬼这简直不能更辣眼睛!还我温文尔雅玉树临风的队长!!!
       
       
       
        然后黄少天就一个人沉浸在“这些人都好吃”中不可自拔。打算问问队长到底是什么意思的手指头按下又抬起,按下又抬起,最终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因为他要是问过去,队长回复一个“你也好吃”……
   
        ……这怕不是要死了。
       
        脑洞一下子开得比王杰希的右眼还大的黄少天瞬间惊出一身冷汗:他怎么就没想过这个问题呢!
       
        所以说队长每次食堂吃饭都让他多吃点每次出差都给他带好多零食每次晚上睡觉都比他睡得晚……
       
        他本以为这是队长也喜欢他的表现,但是碍于暗恋者心中总是有一种害怕自己自作多情的感情所以一直不敢告白……
       
        今天才知道原来自己一直不告白是对的!
       
        危机无处不在!
       
        于是可爱的剑圣黄少天就一整天晾着喻文州,连后者连发了好几条问他怎么不回的消息也不敢回复,生怕一回复队长下一个开口就是“你也好吃”。
       
        连带着,黄少天看训练营小少年们的眼神也不对了,隔三差五往那儿跑一趟还一个一个点数报号。甚至有几个已经退出训练的小少年他还打算去确认他们一个个都安全到家了,然后被经理关在了房间里。
   
       “黄少……”目睹一切的卢瀚文迟疑地开口,“出什么事了吗?”
       
        终于找到人倾诉的黄少天一个咸鱼翻身,双手死命抓着小卢的肩膀:“小卢啊我和你说你要是看到队长一定要绕道走知道不尤其不能让他近你身懂不懂?队长他吃……”
       
        讲到这里,他突然噎住了,硬生生把后半句话咽了下去。
       
        卧槽啊这种事怎么能说呢?!队长只和他一个人说了这充分表现出队长对他的信任啊,而且万一他们都不知道这事情一说出来可不就俱乐部都散架了!不行不行不行不能说不能说……
       
        卢瀚文殊不知短短两秒钟黄少天脑内已经上演了一遍蓝雨俱乐部崩塌以及队长和老魏看着他失落责怪的眼神,他还有点愣神:“队长……吃什么?”
       
        “……没什么。”黄少天努力遏制住自己说出那个字的欲望,以短短三个字完结了对话并且“呵呵”笑了两声转身就跑。
       
        没什么?卢瀚文站在那摸不着头脑。队长吃了什么黄少反应要这么大……
       
        突然,他脑海中闪过一道光。
       
        莫非……队长从黄少的零食里面偷吃了鸡爪子?然后……没和黄少说?
       
        没错,一定是这样!卢瀚文双手捂脸:完了完了,世界上最后一对真爱居然因为鸡爪子吵架了!!!
       
        于是第二天,全蓝雨都知道了黄少天和喻文州感情破裂,蓝雨俱乐部彻底变成了一俱乐部的单身狗。
       
        根本没有人在意过本来这两个人也没在一起过。
       
       
       
        后来喻文州回来了,一回来就觉得黄少天不对劲十分得不对劲。
       
       比如在他提出要去给训练营的小少年们加个油时黄少天投来了奇怪地目光,比如每次吃饭他让黄少天多吃点后者都是一副避之不及的样子,比如以前总抱着零食各种吃的黄少天对着他这次带回来的特产不闻不问……
       
        这可不行!坚持喜欢谁就要宠着谁的喻队长不乐意了,一边回想着是不是自己哪里暴露了让少天决定躲着自己一边想着法子让黄少天多吃点东西。
       
        他甚至以为是食堂的菜不合口味导致黄少天胃口不好心情抑郁所以不吃零食,虽然理由很牵强但是他决定相信一下。
      
        然而在他提出要食堂改善一下伙食的时候,经理看看黄少天又看看他,一脸认真地说:“喻队,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喻文州:“……”
       
        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总之,蓝雨俱乐部不对劲,黄少天尤其十分特别不对劲。
       
        找了个机会,喻文州一把逮住黄少天:“少天,你……”
       
       “队长你你你要吃鸡爪子是吗我现在就去帮你打!”
       
        喻文州看着人跑了把饭盒忘在桌上的黄少天,只觉得头更加痛了。
       
        大名鼎鼎的蓝雨剑圣黄少天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在俱乐部竟为队长跑腿买鸡爪子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而跑开的黄少天此时站在空空荡荡的食堂门口手里攥着帐号卡脑子一团混乱。
       
        卧槽每当临近吃饭的时间就特别不敢和队长说话啊有木有!队长每次出去玩带那么多吃的回来果然是为了把我养胖一点好开吃吧??!嘤嘤嘤好可怕还好我机智地飞奔了出来……
       
        可这样下去每天逃跑也不是办法啊……

        于是黄少天在食堂面前坚定的捏起了拳头:为了活下去,他要自救,要降低喻文州对他的食欲!
       
        完美的自救从不洗澡开始,两天之后黄少天决定放弃——别说喻文州受不受得了,这简直不能更委屈自己啊喂。再说绝食,十三小时后黄少天决定放弃——饿着肚子不仅难受而且打游戏效率down down down。三说养肥肉,念头出来后黄少天放弃了——你确定喻文州不爱吃肥肉??
       
        一旁的喻文州就这么看着黄少天折腾自己,一会儿在地上,一会儿在床上,总觉得要不是自己出手阻止了一下这怕是要上天了。
       
        最终先忍不住站出来的是宋晓。
       
        他估计也是实在看不下去这两位这么折腾了,忍不住在某一个月黑风高的日子把黄少天拉到一边:“黄少……你和喻队有什么不和说清楚不就好了么。”
       
        我也想说啊!!黄少天紧紧闭着嘴巴,死死得把那个秘密卡在喉咙里,宋晓的下一句话却一下子炸出了他一肚子的“卧槽”。
       
        “喻队想吃,你就给他吃呗。”
       
        黄少天激动得抓着宋晓:“你们都知道?你们居然都知道!”
       
        宋晓被晃得一脸懵逼:“是啊我们都知道……”
       
        哪知黄少天突然崩溃地带着哭腔拽住宋晓拼命吼:“你们怎么能都知道居然一点都不心疼我我怎么那么命苦啊!”哭完了还拽着宋晓的上臂袖子碎碎念,以至于宋晓被郑轩救出来的时候还有点懵:不就吃了个鸡爪子吗什么命不命苦的……
       
        难道……喻队不仅吃了黄少的鸡爪子还不让黄少吃零食?
       
        宋晓想起喻文州那袋从王队长那里买来的动都没动的特产和黄少天看着那堆食物怨恨的眼神,突然觉得自己发现了真相。
       
        另一边,被发现了“事实”的黄少天决定晚上好好质问一下喻文州。既然大家都知道了,他相信大家一定能保证各自的生命安全。
       
       
       
        当晚,喻文州靠在床上看着下周的训练表和友谊赛时间表,突然听到门“碰”得一声响,他抬起头,看见黄少天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走进来。
       
        他微笑着满意地把手里的纸放到一边,嗯,看样子总算要结束了,他总算能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了。
       
        “队长……”
            
        “嗯?”喻文州现在心情很好。
       
        “你准备……什么时候吃了我?”
       
        喻文州:^_^……???
       
        他的微笑僵在了脸上。
       
        黄少天见自家队长一脸微笑,总觉得那个以前看上去十分帅气的微笑现在十分的可怕。
      
        他忍不住怂了一下:“队队队长我我我还想多活一会儿!”
       
        喻文面上十分平静,心里却仿佛翻过一条长江:什么吃了他?少天果真知道我喜欢他?这算什么?拒绝?同意?
       
        黄少天见队长面无表情地盯着自己,忍不住接着道:“队长我可难吃了你天天跟我在一起你也是知道的我我我……”
       
        黄少天:我大概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少天……”喻文州突然明白了他的“吃”和黄少天的“吃”可能不是同一个意思,“过来一下。”
       
        黄少天瞬间抖了,抖了一会儿,看到队长无奈的表情,深吸一口气,给自己叠了十层加血buff。
       
        有什么好怕的!
       
        喻文州觉得自己的追妻之路可能还是路漫漫看不到边际。
       
        于是他在黄少天走过来低下头看他的时候做出了一个让黄少天瞬间跳开的举动:一口咬住了黄少天的锁骨——他的头刚刚好在那个位置。
       
        我去队长你真的吃啊!黄少天欲哭无泪,保持着离床一米的距离和喻文州这么僵着,连话都不敢说。
       
        “少天……我不吃你。”
       
        我才不信!队长你刚还咬我来着!黄少天眼泪汪汪。
      
        “……真的。”喻文州无奈,从床上下来,拉住了预备逃跑的黄少天,“少天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队长……那你是不是要吃训练营的小少年?”黄少天脱口而出,说完后觉得不对。不是话不对,是喻文州看他的眼神不对。
       
        喻文州叹了口气:“少天,我是人。”
       
        所以呢?黄少天继续不安。
      
        “我不吃人。”
       
        黄少天抖着手拿出爪机,指着那条「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给他看:“那这是什么意思……”
       
        “……”喻文州回忆了一会儿,无奈道,“这是我发给王队长的消息,一不小心错了屏。”
       
        “你你你,队长你居然要吃王大眼的人!”
       
        都说了我不吃人这什么乱七八糟的!喻文州深呼吸,露出一个微笑鼓励自己坚持下去,然后掏出自己的爪机翻记录给他看。
       
        「鱼丸粥:这好些人都吃」
       
        黄少天:……
       
        所以说这么多天都是个误会???
       
        瞬间冷静下来的黄少天舒了口气,完全没注意到喻文州在他放松的时候把手放在他胳膊上一阵乱摸。
       
        等等!黄少天突然惊悚地转向自家队长:“等等等等那队长你刚才咬我做什么你不是不吃人的么你你你你你!”
       
       
        黄少天心里突然爆出一个他隐藏了很久的想法……
       
        他觉得自己现在忍不住想脱口而出“队长其实我喜欢你”……但总觉得刚刚解决队长吃人的问题说这句话有点不应景。
       
        “这是另外一件事,少天。”喻文州轻咳一声收好手机,在黄少天还愣在那里没有做完思想挣扎就伸手把他抱紧在怀里,然后凑到他耳边,“少天,我喜欢你。”

评论(3)
热度(31)

© 夏夏_夏汐轩 | Powered by LOFTER